修行之木

感谢遇到这样好的你,让我们变成了更好的我们

【all叶】关于叶不羞的夜生活如何分配问题的一个脑洞(补)

啊这个脑洞开了就停不下来

是的小天使们这个脑洞清奇的渣作者又双叒来了……

还是关于叶不羞同学的夜生活管理嗯哼

话说根据战队划分np资源的方案粗来之后,遭到了多家战队的反对

霸图严正抗议他家这么多人挤在一次而某些战队则可以一人或者双人轻松上阵。

兴欣义斩也纷纷附议,要求根据人数按比例分配。

拼人数?

楚女王一声冷笑。

欺负我们烟雨男队员少是吧?姐分分钟从青训营给你拉粗一个加强排!

【由于战队美女多,烟雨的青训营吸引了很多欲求不满精力旺盛的正直男青年。

但是。

经过多番与楚女王亲切交流

以及收到双胞胎妹子们定时派发的小礼物之后……

这些正直青年们啊

都弯了

弯了

了】

新生代代表小卢也踊跃发言,要求给新生代们单开小灶,光观摩不实战不利于提高呀,前辈后半生的xing福可还要靠我们!

【孙翔默默点头,并决定把自己划入新生代阵营。】

老魏老韩老孙老林老王集体冷哼。

然后表示如果新生代都有小灶,老字辈的更应该加开专场。

黄金一代纷纷举手表示不服,同要求专场。

江波涛笑眯眯地站出来,建议大家加场之事不妨容后再议,还是先谈谈包夜细则。

譬如哪怕只是七天一次,如果一次七小时也是不利于可持续发展的。为了和谐共建美好家园,有些丑话还是得说在前头。

大家纷纷点头,踊跃发言。

王杰希稳重建议:不能在脖子以上的部位留下痕迹(夏天则扩展为所有衣服不能覆盖的皮肤区域)。

【天生虎牙的黄少天和天生神力的韩文清默默扭头】

楼冠宁强烈要求:绝对不能在身体任何部位留下永久性印迹,神马耳环啦ru钉啦脐珠啦统统不行!纹身更是想都别想!

【吴羽策和张佳乐对望一眼,遗憾地叹了口气。包子则被魏琛揪着耳朵重复了一遍,再三确认他真的听进去了。】

张新杰冷静指出:道具的使用必须获得三分之二以上人员的一致认可,且必须由他和王杰希共同确认对身体无害。

【肖时钦摸了摸鼻子,喻文州笑而不语】

肖时钦严肃强调:双龙的频率应该限制在每季度一次及一下,且务必事后报备。

【双鬼二脸不爽,喻黄对了个眼神,周江、韩张各自沉默,双花……决心再度联手】

安文逸举手补充:奇奇怪怪的药不能给前辈乱抹乱吃。

【被众人集体注视的王杰希淡定表示他绝不是这样的人,并将目光转向方锐。方锐发誓他也不是这样的人,最多煮锅八宝汤包个韭菜盒子神马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邱非勇敢发声:不要强迫前辈做他不愿做的事情。

【一时场内咳嗽声四起,多人左顾右盼,大部分人表示虽然坚决拥护这个原则,但在实践中要有选择性地灵活贯彻。比如当叶不羞说别进来、不要了的时候……又比如说需要叶不羞说点他不好意思说的话的时候……】

方锐清了清嗓子,表示他也有话要说。

关于那个…前戏。

难得有什么事能让ws之王的人也吞吞吐吐,大家都表示了极度惊奇和高度重视。

我知道有不少人尤其是那些经验不足需要取巧的人喜欢先让老叶爽一把趁着他迷迷糊糊长驱直入但我建议为节约起见还是不要让他先爽的好汇报完毕。

方锐发挥了黄少天的语速再次刷新了自己的下限。

然而提出的问题的确值得沉思。

作为职业选手游戏里赶个路打个怪做个任务都要讲究最高效率最长续航最佳回报,睡个叶不羞这样天大的事情肿么能不追求效益最大化?

肖时钦:前戏只是一个方面,节奏也很重要

喻文州:整个过程都要注意控制手速,避免过度损血损蓝

张新杰:提前补充营养,随时补充水分,有助于拉好血控好蓝

好了渣作者表示编不下去了

简直节操碎一地

好想让叶不羞帮忙捡起来【斜眼笑】



评论(2)

热度(116)